嗦罗罗

推荐耽美百合或者无cp小说,以及游戏乱七八糟的,纯纯个人分享,无聊也会写写时不时就会鸽,类型不定,啥啥都有可能,不过本人理论的时候讲究逻辑,最恶心一上来就应激不好好说话的,直接怼不惯着

好书推荐!!《苹果树上的外婆》

(此图片是个人设计渲染,不得转载!)


别人都有外婆,但是安迪没有,他只能从别人的口中了解这位素未见面的外婆。

但是没关系,安迪可以想出一个外婆,一个开着跑车让所有人羡慕的外婆,一个可以在他失落孤单的时候永远在苹果树的树枝上等待他加入冒险的外婆。

一个可以陪他吃垃圾食品去游乐园的外婆。

这些被父母忽视的小小心愿,外婆都可以帮安迪实现。

最后的最后,安迪会不会在现实里遇见一位"外婆"呢?那么随着长大,外婆还会出现在苹果树上吗?


“苹果树枝繁叶茂,待在这个藏身之处既舒适,又便于观察。”


“当她们荡得很高时,外婆高兴地用阿尔卑斯山区居民的调子唱起歌来,一会儿用常声,一会儿用假声。”


“天使晚上是不是睡在一片云彩上,还是干脆漫天飞翔;再比如,蚯蚓根本没有真正的眼睛,它们怎么知道是在向前爬,而不是在往回爬呢;还有,如果一个世界上最高的男人和一个最矮的女人结婚,会生出什么样的孩子来呢?”

评论(7)

热度(6)